banneroverflow
[ ExhibitorsBrand ]

參展品牌

2024 台北華山結婚博覽會︱04/27-04/28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四連棟(CD棟)︱婚紗展參展單位-麗舍時尚婚紗|LiShe Wedding

BRAND
[ 麗舍時尚婚紗|LiShe Wedding ]

時尚耀眼 浪漫幸福
麗舍時尚婚紗 妝點最美新人

自1988年成立以來,麗舍時尚婚紗備受新人的肯定,以時尚精品帶入女人的夢想殿堂,呈現人文藝術的品味氛圍。麗舍以熱情投入這個讓人感覺幸福的產業,從早期的精緻手工婚紗外銷公司開始,到品牌專屬、整體化服務概念,追求極致,了解時尚的走向,跳脫制式化婚紗攝影模式。
麗舍婚紗1
優雅、品味、流行時尚
精緻手工禮服,極盡巧思

麗舍的禮服目前約有上千件的禮服不同,禮服會不定期更新,每年初,設計師已確定禮服走向,今年度的流行風格。
麗舍時尚婚紗,從門市人員、攝影師、造型祕書⋯⋯,用心地讓每一位新娘,穿上我們精選特製婚妙,加上整體設計師的巧手,妝點出新娘的美麗,同時也透過專業攝影師鏡頭的捕捉,拍出最美麗的麗舍新娘!
麗舍婚紗6麗舍婚紗4

經營國外市場已 10 年
麗舍時尚婚紗專屬禮服創意團隊,運用時尚、流行的國際設計觀點,獨特的打版手法,製作極具巧思,精緻、立裁佳的美麗婚紗⋯⋯,時尚、耀眼!讓新人在婚禮上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凝聚所有人的欣羨目光!
麗舍婚紗3

當成藝術品,用心拍攝
現在緍紗市場變化大,客人對照片與整體服務,要求也愈來愈高。麗舍都將每對新人的婚紗照,當成是藝術品來用心拍攝,並結合潮流趨勢、用心用情為每對新人,捕抓最具創意的婚紗照,留下永恆的浪漫。
麗舍婚紗2麗舍婚紗5
相關產品
Kuei Jung Exhib. Co., Ltd. Wei Dain Exhib. Ltd.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