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overflow
[ ExhibitorsBrand ]

參展品牌

2024 台北華山結婚博覽會︱04/27-04/28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四連棟(CD棟)︱婚紗展參展單位-一流男士西服|First Class

BRAND
[ 一流男士西服|First Class ]

買現成西裝會遇到袖子太寬鬆? 褲管太長? 
那你就該有一套訂做西服,用小預算也能擁有一流品質!

一流紳士禮服以純手工高級訂製禮服為基業成立於1992年,至今己有20多年,始終堅持著「謙虛.專業.服務至上.以客為尊」的企業精神
及理念,伴隨著無數新人走過人生重要的時刻,更順應時代潮流從歐美引進頂尖品牌之原料,不斷在技術上精益求精及創新風格款式,務求能滿足客戶的各種要求。

01020304
▌最佳男主角的第一選擇
在婚禮上,新娘總是眾所矚目的焦點,
但在婚禮當天,新郎也是主角,
最佳男主角的第一選擇就在這裡~
一流紳士禮服讓你穿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日韓日韓1日韓2日韓3
▌日韓風格 流行不退
亞洲流行文化的崛起,藉由媒體的傳播無遠弗屆地放送,偶像劇中明星的衣著也成為重要的流行指標,希望經由我們匠心獨具的巧手,讓您自然而然散發出如明星般耀眼的光彩。
歐陸歐陸1歐陸3歐陸2
▌極致經典之歐陸風尚
夢幻的時裝舞台,不再只是女士們的專利,男士們也可以盡情揮灑,充分展現出揉合東西方文化的獨特魅力!
 
相關產品
Kuei Jung Exhib. Co., Ltd. Wei Dain Exhib. Ltd.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