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overflow
[ HotNews ]

最新消息

婚紗攝影小撇步
2021 Dec.03

中式婚紗攝影這樣拍,這麼美的婚紗照太犯規了啦!

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婚紗照-1
-轉載自法國巴黎

宮廷劇的熱播可說是打開女孩們對中式禮服的嚮往,論吸睛的婚紗照風格,絕不能忘記吳奇隆與劉詩詩、Angelababy與黃曉明、徐若瑄、安以軒等相繼拍攝的的中式 婚紗照 ,既時髦又難忘,完全顛覆我們對傳統「老氣」的既定印象!但中式婚紗攝影怎麼拍才好看?這次由台北法國巴黎整理出「不顯老」的中式婚紗照,看看造型師與攝影師是怎麼使出渾身解術,將中式文化與現代元素融合塑造成現在年輕人爭先效仿的新時尚指標吧!

1. 以傳統建築增添古典韻味

要想融入傳統文化,中式婚紗照當然要先從廟宇建築、磚石拱門、老街古巷、小河橋樑下手,這些景致都充滿了古典美,置身其中就能感受歲月靜好,讓人忍不住向另一半說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類古老優美的詩句,這種以中式婚紗結合傳統建築的拍攝主題絕對是人心所嚮啊!

1-1
1-21-3

2. 人要衣裝,娘娘要宮裝~龍鳳掛、秀和服超吸睛!

娘娘就是要「矯情」,一生只拍一次的婚紗照,誰不想像宮廷劇女主角一樣奢華嬌貴!穿上喜氣又奢華的中式禮服絕對讓女孩們像娘娘一樣大放光彩!
不過~中式禮服其實分很多種類,近幾年最受歡迎的是安以軒穿的「秀和服」,和徐若瑄、劉詩詩穿的「龍鳳掛」,這兩款除了版型面料的些微差異,基本上非常蕾同,普遍皆以正紅色作為主要布料,再繡出栩栩如生的龍鳳、鴛鴦及附有吉祥意義的圖騰、話語,而通常龍鳳掛刺繡圖案會更為華麗,可別小看這一針一線,台北法國巴黎婚紗引進的龍鳳掛都是頂級刺繡師傅之手以金線、銀線手工製作而成,這麼精緻高貴,怎麼能不穿呢!

2-12-2

中式婚紗照除了基本中規中矩的的古典味,也可以將中國傳統服飾結合較前衛的造型、道具和拍攝手法,這種小巧思能將畫面氣氛營造出俏皮動感的全新樣貌。

2-3
2-4

3. 時髦最新潮,現代與傳統的結合

將中式禮服與紳士西裝結合已是婚紗界心照不宣的默契,即便穿著很西式只要妥善搭配廟宇、慶典燈籠、雕刻石柱或是傳統三合院的瓦礫屋簷,絕對能碰撞出非常耐人尋味的經典畫面喔!

3-13-2
3-33-4

4. 純淨質感 單色背板更能凸顯你的古典美!

單一背板搭配中式禮服為拍攝主題的婚紗照,既強眼又有質感。
龍鳳掛的精緻和新娘的美艷妝容特別容易營造出喜慶、幸福的氛圍。且紅色是出了名的「顯白色」,捨去繁雜的道具與背景,更能將龍鳳掛和東方新娘的膚色相互映襯,把新娘優美大方的氣質展一併展現!

4-24-1


以上~看完這篇,你對中式婚紗攝影有更多的了解了嗎?

以前我們總說紅色禮服是媽媽在穿的,但近年來中式婚紗照幾乎是明星藝人們人手一張!又有誰想到中式婚紗可以穿的這麼時髦呢?
喜歡古典文化的水水,歡迎到台北法國巴黎婚紗拍下屬於你們亙古不變的愛情故事!
-轉載自法國巴黎
Kuei Jung Exhib. Co., Ltd. Wei Dain Exhib. Ltd.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