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overflow
[ ExhibitorsBrand ]

參展品牌

2024 台北華山結婚博覽會︱04/27-04/28 華山文創產業園區 四連棟(CD棟)︱婚紗展參展單位-陳允寶泉食品

BRAND
[ 陳允寶泉食品 ]

走過百年 · 細細品嚐世代傳承的珍味
1908年,台中豐原起家
烘焙的火,每天清晨在豐原開始點燃,第一代陳允在豐原三角街仔賣糕餅,當時家家戶戶最熟悉的甜點莫過「糕仔」、「米香」,傳統米香挾著濃厚人情一口一口咀嚼入味。
1943年,日本東京開源
第二代陳金泉渡海到日本研習大福和菓技術,於東京創立「宝泉製菓本舖」湧出台灣的驕傲,「御丹波」在和菓子大賞拿下最高殊榮日本天皇賞,後續更研發出京都銘菓「桃山香柚」令人垂涎。
1975年,台中傳承
在豐原中正路上成立「宝泉餅行」,由陳增雄先生經營,結合傳統台式與日風的烘焙法,研發出小月餅,將傳統的月餅加以改良,多層次酥皮與清香微甜的內餡成就經典好滋味,亦係「全台灣首家小月餅創始店」。
2011年,台灣創新
台灣糕餅聲名遠播,台中更是台灣糕餅故鄉,第四代陳宇鴻赴日學藝,將糕餅技藝提升更高層次,不惜以頂級奶油、堅持純手工製作多層次低糖「太陽餅」,榮獲台中「金口碑獎」更贏獲所有饕客挑剔的味蕾。2013年,將原本宝泉的店名上,加上第一代陳允的名字,成立「陳允宝泉食品」,表達飲水思源、代代相傳的精神。
揆眾圖檔01揆眾圖檔03揆眾圖檔02
圖片資料提供|陳允寶泉食品
相關產品
Kuei Jung Exhib. Co., Ltd. Wei Dain Exhib. Ltd. ©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